.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强副省长赴攀枝花市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月9日至11日,罗强副省长攀枝花市调研对体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体育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市委书记张正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陪同调研。

在攀期间,罗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红格训练基地罗强现场观看运动员训练,详细了解训练基地运营管理以及运动员日常训练、体能康复、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

罗强强调,多措并举推动训练基地设施提档升级,助力全国全省运动员在各项赛事中争金夺银、创造更好成绩。要创新运营模式、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开放力度,不断提升训练基地、体育场馆的使用率和知名度。要深化体教融合,充分发挥体育设施、气候资源等优势,促进青少年体育全面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训练基地外部环境,切实保障广大运动员健康安全和训练质量。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还深入市民健康体育公园、攀枝花市体育中学、米易中学了解体育公园建设、体育人才培养、体教融合等工作情况。在市民健康体育公园,他指出,要高品质打造智慧化的市民健康体育公园。在攀枝花市体育中学,他鼓励教练员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运动员,运动员要努力成长为优秀体育人才。在米易中学,他肯定了学校开展独具特色的体教融合项目探索。在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他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理、服务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