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参加省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月1日下午,省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并开展“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活动并讲话。

与会同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作了深情发言,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罗冬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宇轩昂、气势磅礴气吞山河,让我们重新领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书写的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倍感振奋倍感荣光倍感自豪倍感幸福倍感希望。

罗冬灵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对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一要感党恩。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现在和平环境,珍惜从事的事业和工作的平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听党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决做到讲党性、重品性、规矩、守纪律,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路线和方向坚定前行

跟党走要高标要求,充分发挥办公室统筹协调的中枢作用言行得体、善于沟通、待人亲和,勇争一流、干就干好。要提升素质,锻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打造一流团队、钢铁团队。要加强团结,拥有高远的境界、宽广的胸怀,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和长处,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友好相处,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搭台补台,积极主动承担任务,工作中不谈条件、不讲价钱,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同配合、干成事情要多作贡献,力争各项业务工作走前列、作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同志的尊重、组织的认可,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全体非党员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