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体职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备战训练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月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综合调研节日安全、疫情防控、备战训练、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持训练的各项目运动队,向在节日期间坚持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罗冬灵首先深入学院食堂和运动员公寓了解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日常管理等情况,并与多名小队员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训练、学习、成长等情况。

随后,罗冬灵走进新建体操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施工安全,督导项目进度。

针对奥运、全运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还存在抓得不紧、抓得不实、抓得不严的现象,罗冬灵先后来到举重队、武术队、体操队、排球队、乒乓球队和篮球队进行调研,深入了解运动员、教练员的思想状况、训练计划、后勤保障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目标,胸怀冠军梦想,坚持科学训练,立志为国争光、为蜀添彩,以优异的成绩感恩这个美好的时代。

罗冬灵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绝不能有半点麻痹大意。二要强化备战训练。要坚持安全训练、科学训练、高效训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全面排查训练安全隐患,切实加强运动队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各项目中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运动员生活及训练情况进行跟队指导和管理。成都驻训的教练员每天安排值班,维护训练工作秩序,确保冬训期间各项目训练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高要求,训练高标准,服务保障更要高跟进。要全面科学规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运动员、教练员感受温暖、展现激情。

省体育局备战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