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赴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月2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赴成都体育学院三岔湖新校区调研。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参加调研。

罗冬灵实地调研了游泳、跳水、体操、武术等项目场馆建设,详细了解了各个场馆建设进度和设施设备等情况。罗冬灵指出,近年来,成都体育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科学推进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联办高水平运动队、推进课题研究方面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了高校力量。罗冬灵向成都体育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师生致以亲切慰问!

罗冬灵围绕交流合作、共谋共享与成都体育学院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希望进一步加快场馆建设,早日携手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完善项目布局;进一步共谋发展模式,实施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教体融合典范、竞体融合标杆”。

舒为平表示,在省体育局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成都体育学院与省体育局的合作结出了硕果,开创了竞技体育发展的新局面。学校将把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合作进取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增强四川竞技体育实力、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