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花样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月2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花样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战2023年度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调研检查花游中心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安全生产训练备战等工作

一大早,罗冬灵来到猛追湾游泳场他首先走进食堂了解运动队用餐情况与正在用餐的小运动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合理膳食均衡饮食,确保拥有健康体魄和充沛体能。随后,罗冬灵来到中心办公区、运动员宿舍、医务室,认真检查中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以及运动员宿舍安全卫生运动队药品营养品规范管理等情况。最后,罗冬灵来到训练场馆观摩训练他对花游队热情高涨、斗志满怀的训练备战氛围表示肯定,勉励运动员、教练员要保持高境界、大格局、硬作风,科学训练、刻苦训练,努力再创佳绩、再攀高峰,为建设四川体育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罗冬灵强调:

一要坚定不移推进思政作风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在中心和各运动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实现运动员和中心职工全覆盖,持续巩固局系统“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良好氛围

二要坚不可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训练安全加强训练场地、设备、器材的安全检查,强化对运动员、教练员训练安全的督导检查,时刻注意运动员身体情况,做好应急保障。加强消防、水电气、食品交通等各方面安全管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守牢安全“生命线”。

三要坚持不懈抓好反兴防兴工作。持续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三品”规范使用,严格反兴奋剂风险管控,实现“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为我省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一同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