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月23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邀请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辩证法学会副会长李绍华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


李绍华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谋划、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当前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剖析、阐述。李教授的宣讲解读内容全面系统、详实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生动形象的实践阐释,帮助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

全省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3月20日局党组(扩大)会的要求,深入抓学习,紧密抓结合,严格抓作风,务实抓督导,全力抓成效,巩固抓“生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科学谋划,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项工作,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四川体育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党务干部,局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局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