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省体育局对我市体育行业系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月7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竞技体育处处长肖锋一行来到我市,对体育行业系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安全、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枪弹(库)安全、游泳场馆安全等方面,前往九洲体育馆、奥林匹克体育学校、南河体育中心、涪城区体育馆、涪城区城北游泳中心、2021年四川男子篮球联赛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各单位的安全工作汇报。


陈兴东副局长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各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四川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坚持做好赛事活动监管、场馆安全隐患排查、竞技枪支弹药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献礼。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登才省体育局、市教体局相关处(科)室同志,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