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绵阳市教体局机关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年。120日,市教体局机关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及趣味体育运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在致辞中向机关全体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绵阳教育体育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着力深化改革、拓展资源、提升品质,切实推进重点、攻克难点、化解热点,实现了面上工作多点开花,收获了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成果,是全体广大教体干部职工辛勤奋斗的结果。他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形势,希望教体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秉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体育、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机关各支部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教体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扣时代脉搏、激昂奋进,时尚舞蹈《青春嗨起来》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创意表演《欢欢喜喜过新年》手舞足蹈、热闹非凡,时装秀《百年风云上海滩》《红旗飘飘》令人回味悠长。一首《梨花颂》既有京剧的韵味,也有民歌的特点,深受大家喜欢。

体育活动热闹欢快,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绑腿接力、跳长绳、搭桥过河、投篮接力、推双球接力等诸多项目,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生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迎新春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凝聚力、提振了精气神,有助于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