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定标准 找差距 抓落实 促提升——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体育工作专题会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7日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召开后,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积极行动,迅速组织,今日上午召开体育工作专题会议,认真传达、深入学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体育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彩全面总结了2019年体育工作,点燃了体育系统奋进拼搏之热情;科学务实谋划了2020年体育工作,指明了体育系统重装出发之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系统上下务必要以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工作标准,把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业务必修课,联系实际、入脑走心,准确把握会议内容、吃透会议精神。务必要认真对照省体育局的工作要求、兄弟市(州)的经验做法,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认清全市体育工作面临的发展形势。务必要根据绵阳体育实际,按照会议精神重新审视工作计划,把新要求、新精神融合进去,进一步细化具体化2020年各项任务;当前重点筹备好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春节后召开。务必要深入运动队、深入训练场、深入参与体育锻炼的各界群众,了解群众在想什么、盼什么,需要我们干什么,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结合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努力在全省体育工作中找到切入点与结合点,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深入谋划、强化落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体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快建设体育强市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