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法治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责任编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切实推进新冠肺炎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工作,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深入开展了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一是抓紧专项法治宣传行动进机关活动。通过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员(职工)会议、微信推送漫画说法等多种形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二是抓实专项法治宣传行动进学校活动。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组织中小学生收看四川省云教电视课堂法治教育课,通过中小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增加法治宣传内容,并开展了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动漫、微视频征集活动,同时还组织学校开展了疫情防控手抄报、主题征文等活动。三是抓牢防控知识培训。组织全市教育体育系统28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就疫情防控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安排部署了全市中小学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四是抓好全年法律进学校活动。下发了《攀枝花市2020法律进学校重点工作方案》,统筹安排了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长效机制落实、宪法知识学习、法律顾问管理、法治文化打造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