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乐山市体育局调研市中区体操备战训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2020年5月27日,乐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彭警、副局长姚迅逸等一行前往市中区体操馆,调研省十四体操项目备战训练情况,市中区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简川兵、市体育局竞训科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市中区体操馆场馆设施和运动员训练情况,并同市中区体校校长和教练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体操项目运动队训练开展情况,并针对当前体操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教练员缺乏等问题。

彭警指出,市中区要紧紧围绕乐山市参加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参赛出彩”的目标,坚定必胜信心,铆足干劲、主动担当、克服困难,不断提高科学训练管理水平,加强体操后备人才储备,积极向上输送,全力以赴打造金牌运动队,全面扎实抓好省十四运会备战各项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参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