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威远县教体局圆满完成全民健身状况调查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为及时全面了解内江市乡镇居民体育健身活动开展的状况,配合市体育局调查组完成调查任务,为内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总结评估及下一步计划政策的研究提供数据支持,根据内江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内江市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威远教体局在严陵镇河东街社区、中心街社区、东风路社区、向义镇、新场镇、连界镇设置了六上调查点,每个点调查样本100人,通过问卷调查方式,由访问员进行入户或受访者集中在固定地点进行调查访问,向居民了解参加体育锻炼的基本特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参加体育锻炼的消费、获得体育信息的途径、单位或居住小区体育锻炼场地、设施状况及使用程度。2020年6月19日威远县教体局圆满完成600个样本的调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