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78,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组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组委会执行主任、副市长王平江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执行主任、副主任、委员,市政府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强强调,要准确把握如期举办第十四届成都市运动会的重大意义,在疫情防控已转变为常态化时期,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市运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提高各赛区防范和处理发生重大问题与风险的能力,要把好关,防止出现兴奋剂事件,给赛区带来负面影响,要体现公平、公正,引领群众健身新风尚,发现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人才,把市运会办得精彩、圆满。他指出,大运会进入冲刺阶段,要以市运会传递大运会信号,要安全有序开展筹备工作,传递成都高质量高标准筹办大运会的坚定信心和工作热情。

王平江指出,市运会要与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结合,要文商旅体结合,要谋赛和谋城结合,要创新办赛,广大市民参与,增加全体市民的自豪感和共同的荣誉感。各成员单位要紧密合作,把市运会办的轰轰烈烈,欢天喜地,通过市运会助推大运会。

会上,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熊艳汇报了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竞赛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和重大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