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攀枝花市仁和区新视窗体育运动中心被授予为首批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责任编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攀枝花乾盛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仁和区新视窗体育运动中心经过自愿申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材料初审、推荐,省体育局组织专家组现场查看资料、评审、评估、综合评定及向社会公示,与成都市悦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宜宾市首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并,被省体育局命名为首批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新视窗体育运动中心是政府引导、民营筹建的民营体育产业综合体,是攀枝花体育产业发展“试验田”,经过5年的培育,已经发展成为攀西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配套最齐的体育运动综合体。今后我们两级将以此为契机,并按照省局要求,加大对体育产业的引导服务及支持力度,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全市体育产业加快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