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资阳市第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021日,资阳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蒋天宝宣布闭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

本届运动会以健康资阳、运动资阳为主题,从3月至10月共举办了22个大项、243个小项比赛,产生了243枚金牌,1.2万余人参与其中,16人次打破11项市级纪录,创造了历史新高,焕发了资阳体育事业蓬勃生机,展现了资阳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纷呈、安全节俭的体育盛会。闭幕式上,多个表演团队带来了精彩的文体演出。

罗冬灵局长代表四川省体育局向资阳市第四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资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推动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在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资阳市继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新时代四川体育精神,不断推动资阳体育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努力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资阳力量。

徐芝文市长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资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团、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届市运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市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市社会文明进步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我们将以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发展体育事业,广泛推进全民健身,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杨主持闭幕式;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市领导周衍卫、吴水波、许志勋,资阳军分区司令员曲征出席闭幕式。

11572903    12828524

12052651    12884915

11897006   10112702

10391713     10482564

10544442     11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