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攀枝花市在申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中高票胜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责任编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根据陕西省的场地设施条件,体育总局决定在陕西省以外举办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3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招标研讨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举行。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率队与会。

在招标研讨会上,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做精彩陈述,介绍了攀枝花市和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有关情况,阐述了攀枝花承办该项赛事领导高度重视、交通方便快捷、比赛场地一流、办赛经验丰富、赛事保障有力等五大优势,与会代表予以充分肯定。经专家评分和中国皮划艇协会以及开展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9省投票,攀枝花获得269分的最高分和6张通过的最高票,中国皮划艇协会报体育总局批准同意后,攀枝花将获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承办权。

攀枝花是一个体育基因十足的运动天堂。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将严格按照全运会赛事规格和标准认真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赛事,为参赛运动员和嘉宾提供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呈现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落户攀枝花,必将为攀枝花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十四五”时期,攀枝花市将深入推进体育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更加强劲的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