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着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贡代表团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22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贡代表团总结大会举行,总结参加省运会的工作经验,表扬和鼓励先进,着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创新佳绩。市委副书记徐其斌出席。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市教育体育局务实作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自贡代表团共派出1447人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25个青少年项目、13个群众项目比赛,勇夺金牌50枚、银牌34枚、铜牌49枚,金牌总数位列全省第三,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教融合贡献奖”“竞技体育贡献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部署,始终牢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突破,全力推动体育工作提质增效,为自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强化经费投入、政策支撑等保障,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