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甘孜州教体局热烈响应习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贺信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责任编辑:甘孜藏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logo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在甘孜州教体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小学师生和儿童家长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贺信,是六一儿童节最宝贵的礼物!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广大少年儿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甘孜州各县(市)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贺信精神,让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引导他们培育健康心灵、树立远大志向,将来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习总书记的贺信让我们对教育的定位更加清晰。孩子是未来的国之希望,在当前特殊的成长阶段,培养他们从小树立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意识至关重要。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护好‘苗子’,育好‘种子’,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甘孜州教体局局长樊玉良说。

康定市东大街小学五年级1班藏族学生扎西说:“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我们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立志成才,努力学习,强身健体,为将来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道孚县一小六年级2班藏族学生拉姆说:“习爷爷的贺信是对我们少年儿童的殷殷期望我们是伟大祖国寄予希望的格桑花,祖国未来的宏伟蓝图等我们去描绘。请习爷爷放心我们定会树立报国理想,强健体魄,勤奋学习,刻苦上进,将来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稻城县小学教师泽仁拉姆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是对教育工作者的鞭策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倾心倾情倾智倾力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育更多远大抱负和崇高理想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