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许军峰慰问马达加斯加国家田径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责任编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许军峰一行来到市体育场,看望慰问在攀训练的马达加斯加国家田径队,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明华、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福惠陪同慰问。

许军峰副市长对马达加斯加国家田径队、举重队到攀训练表示热烈欢迎,向领队及运动员介绍了攀枝花市情,详细了解了运动队在攀的吃、住、训及生活情况,并表示攀枝花将全力做好队伍在攀训练的服务保障,预祝运动队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希望他们能够在训练之余了解攀枝花的风土人情。马达加斯加国家运动队领队Lahimana Independance对攀枝花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丰富的资源禀赋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攀枝花市为马方在攀训练运动队组建的优秀的教练团队,提供的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训练环境给予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会积极配合中方人员完成训练任务,希望马达加斯加更多项目国家运动队运动队能够到到中国、到攀枝花训练交流

“援马达加斯加体育合作技术援助紧急项目”旨在帮助马达加斯加提升国际综合性及单项赛事运动成绩,积极备战2023年8月在马达加斯加举办的第11届印度洋岛国运动会,同时促进国家友好关系,互利互助。该项目是国家商务部对马达加斯加体育合作技术援助紧急项目,主要包括邀请马方田径、举重、乒乓球和羽毛球4个专业共计51 人来华训练120天。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攀枝花市体育中学分别承担了援助马达加斯加国家举重队、国家田径队来华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