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德阳市足球协会被四川省足球协会授予2023年度注册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3月13日,四川省足球协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部总监陈湘宁、中国足球协会战略规划部总监毛为民、四川省体育总会办公室干部张英杰、四川省足球协会主席廖永东、四川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鹏春、四川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刘斌、马明宇、邓德茂、吴刚以及各市()足协负责人参会。

四川省足球协会各部门向大会汇报了2023年工作成果以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2023年表现优异的协会进行了表彰,德阳市足球协会在本次会议中被授予2023年度注册工作先进单位,充分肯定了市足协2023年度工作情况。

德阳市足球协会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德阳足球走在全川前列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