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4年德阳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2024年3月16日至17日,由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教育局主办,旌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4年德阳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暨第二届“贡嘎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旌阳区文体中心举办。比赛为期两天,设高中、初中组男、女单打及双打,男、女团体;小学甲组男、女单打、双打、团体和小学乙组男、女单打等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市39所中小学校近500人参赛。

赛场上,青少年运动员们充分发挥竞技体育精神。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青衣江路小学、德阳市实验小学校分别取得小学甲组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德阳外国语学校、什邡马井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组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广汉中学获得高中组男子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德阳市《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进一步提高全市青少年羽毛球竞技水平,培养和选拔羽毛球优秀后备人才,奋力推动德阳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