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德阳市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闭幕式暨足球高中男子组决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3月8日,德阳市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闭幕式暨足球高中男子组决赛举行。本届联赛共设15个项目、34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一个组别冠军(足球高中男子组)当天在德阳五中旌湖校区决出。

好球!这个球踢得漂亮!当天下午,在德阳五中旌湖校区足球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拉开帷幕。传球、快攻、射门……来自德阳五中和德阳三中的足球队员们精神饱满,随着一记漂亮的凌空射门,利落入网,全校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我感受到了球员们的热血拼搏,还有球迷们的热情欢呼,这场比赛非常精彩,看得非常过瘾。学生幸国宇说。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拼,裁判的哨音宣判了比赛的结束,决赛最终以4:1的比分精彩落幕,德阳五中荣获冠军,德阳三中取得亚军。这场精彩的足球赛事不仅彰显了足球这项竞技运动的魅力,更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青春活力。

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非常重视,今天我们的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打得很不错,能夺冠觉得非常开心。德阳五中足球队队员杨靖衡说。德阳五中的球员们很有拼劲,能与他们一起踢球我们都觉得特别开心,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会加倍努力,努力突破自己,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德阳三中足球队队员李元鑫说。在随后的闭幕式上,相关领导为所有冠军队伍以及推动赛事发展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在本届联赛中,共有来自180所学校的1.7万余名运动员参与,产生了16项新的市级记录,22个学校获得了34个项目的冠军。

本届联赛由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体育局主办,德阳市第五中学承办,旨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打造青少年校园品牌赛事,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