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4年德阳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 网球比赛挥拍开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目标,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23日-24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2024年德阳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网球比赛在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进行,全市近200名网球爱好者参加。

赛场上,参赛选手挥洒汗水,展现出英姿飒爽的一面,奋勇拼搏、每球必争、敢打敢拼,每一次奋力“搏杀”和绝妙“防守”都令现场观赛者拍手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本次比赛各个项目的名次,彰显了运动员们活力阳光、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唐涛是一名网球爱好者,他表示,通过各个参赛队伍在球场上的交流,能够很好地带动全市的网球氛围,吸引越来越多新的网球爱好者加入,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给广大网球爱好者带来更多的热情。

近年来,在德阳全民健身的热潮下,德阳网球运动基础人群不断壮大,参赛选手水平也越来越高。据市网球协会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将开展一系列网球类的活动或比赛,带动全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