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省体育局与中国金茂洽谈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111日上午,省体育局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举行对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金茂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改建项目合作理念和模式等,并表示将通过该项目合作,全面参与四川体育产业发展。

  罗冬灵局长在听取了中国金茂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和发展理念。他指出,中国金茂追求第一、追求领先、追求地标建筑的三大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公司的开发+持有”“技术+服务的发展理念也为川体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借鉴。他强调,省体育局在建设体育强省的战略背景下,提出了123456战略部署,其中重要一项就是设施建设提升工程。目前省体育局正在加快推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改扩建、省航空运动学校搬迁、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搬迁、省水上运动学校改造提升等重大项目,希望通过中国金茂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改建项目的合作,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实现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四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四川体育强省建设。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局办公室及体育产业处负责同志,体育产业集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