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大运升级吹响号角 省体育馆在行动——省体育馆完成高压变配电改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展示四川体育国际形象和“123456”发展战略成果的重要契机,为保障大运会篮球赛事顺利举办,省体育馆圆满完成高压变配电改造,这标志着大运会综合改造升级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为保证改造工程顺利进行,省体育馆周密部署、落实责任。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全馆干部职工加班加点、优化工期,确保后续大型活动不受影响,并及时传达省委彭清华书记就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贯彻落实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施工区域多次进行重点督查,确保安全生产。

在省体育局大力支持下,全馆干部职工努力配合,省体育馆经过7天艰苦奋战,最终于12月23日完成高压变配电改造,顺利实现重要设施设备功能升级。下一阶段,省体育馆还将与大运会组委会、改造设计单位等部门积极沟通,充分结合篮球赛事要求和今后运营需要,着力打造承接高水平体育赛事和促进全民健身重要阵地,争创百年工程,惠及人民群众,弘扬四川体育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