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新辰体育达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被授予“通川区中小学生游泳训练基地”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在达州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的支持下新辰体育达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通川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科局局长郭海龙通川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波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校长董光成达州市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馆长康克菲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工会主席渊达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实习馆长潘勇。

近年来新辰体育广泛开展校园普及性体育运动将我游泳、我健康的理念传递到每位学生授牌仪式上新辰体育达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被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授予“通川区中小学生游泳训练基地”称号。

今年举行的省游泳比赛中,在新辰体育参加训练的八小金兰学校的运动员获得了8枚金牌、8枚银牌以及1枚铜牌的好成绩近年来八小金兰学校代表新辰体育在推广普及游泳运动项目上在游泳运动员的培养上都得到了通川区教科局的高度认可也是通川区唯一一所被授予“通川区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基地学校”称号的单位。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未来,新辰体育表示将坚定不移的为达州的中小学生普及和提升游泳技能,力求为达州市培养更多优秀的游泳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