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排除万难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销售发展双胜利
--省体彩中心组织召开全省体彩销售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省体彩管理中心

logo

3月25日,省体彩中心组织召开全省体彩销售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省中心及各市(州)分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万鹏同志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排除万难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销售发展双胜利》为题讲话,用“多灾多难、有难同当、多难兴邦、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纾困解难、排忧解难和攻坚克难”八个成语分析了当前体彩销售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要求全省体彩队伍按照省体育局“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要求,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下定决心狠抓即开,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排除万难,去夺取疫情防控和销售发展双胜利!

会上,全省24个分中心主任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加强重点销售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省体育局的要求和省中心的安排,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全力奔跑,夺取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