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成都市连续第二年亮相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近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行业综合性展览——2021(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成都市组团参展参会,连续第二年亮相。

1)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合作。结合产业生态圈建设,主动对接主办方,为成都各区(市)县、产业功能区以及成都本土体育企业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在体博会上首次发布涵盖赛事活动合作、体育消费场景建设、文旅体融合、项目投融资建设、产品和服务等五大类别、140余个具体合作项目的“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机会清单”。同时,为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的中国(成都)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及装备博览会搭建宣传推广平台,并学习相关办展经验做法。

2)展示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成就。以“构筑城市美好生活的体育新场景”“智能交互开启运动健身新时代”“智慧科技赋能体育行业”为主题重点推介成都体育产业发展资源、优势项目,通过资料介绍、视频连线、现场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示成都体育企业的体育科技产品和智慧健身服务。潇游科技通过“运动+文化+科技+商业”的模式打造智慧体育消费新场景、咕咚体育“拳力游戏”在线互动健身课程、沸彻科技融合“硬件+内容+服务+AI”的智能健身镜等产品,引领智能健身,有力展示成都体育科技发展水平和世界赛事名城的运动氛围。

3)布展宣传成都大运会。将“爱成都迎大运”“成都成就梦想”“相约幸福成都”等大运元素作为重要宣传主题,向外界展示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青春风采的大运会。“成都成就梦想”的口号与成都大运会标识亮相上海外滩地标媒体“外滩之窗”,传递来自成都的热情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