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成都市体育局积极谋划大运场馆开放运营和综合利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1)按计划组织实施相约幸福成都系列测试赛。20214月至6月,配合大运会执委办在26个大运会比赛场馆举办18个大运项目测试赛,对大运场馆的赛事指挥、场馆设施、竞赛保障、安保防疫等各环节进行全要素实战演练,持续提升赛事组织水平。

2)持续申办举办各类高级别体育赛事。积极对接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全国单项体育协会和省级有关部门争取支持,于20214月至20226月在23个大运场馆举办世乒赛、射击世界杯和多项奥运选拔赛、全运会资格赛在内的46项高级别体育赛事,健全完善场馆设施运营和维护保养机制,持续形成办赛、参赛、观赛的一站式智慧化服务。

3)全面推动场馆对外开放。计划于20216月至10月,安排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社区运动会等20余项全民健身大型赛事活动在10个大运场馆举办;推动符合对外开放条件的大运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将大运场馆作为全市市民举步可就的健身场地供给,营造全市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奉献大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