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会见腾讯电子竞技项目负责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615日,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会见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一行。双方就在蓉落地PEL职业大联盟(和平精英游戏职业战队联盟)总部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和平精英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战术竞技手游产品,在2020中国手游市场下载量中排名第一,拥有2亿+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数超过5000万。PEL联盟是和平精英体系中最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三年以来飞速发展,所管理的21家俱乐部粉丝量已经破亿,选手全网粉丝量突破三千万,已成为市场上最具活力的共生性赛事联盟。该项目在蓉落地载体为成华区量子界数字文化双创产业园,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为成都量子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成华区棚改公司打造的电竞主题园区。

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熊艳,成华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