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体育局关于首批四川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评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办发〔202050号),按照四川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在各市(州)体育部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资料审核、现场考察和综合评定,首批四川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评定结果已经确定,现向社会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实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及提供真实联系方式。

公示日期:20221220日至1227

联 系 人:况沁竺

联系方式:028-87027287scstyjtycyc@126.com

附件:首批四川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名单

四川省体育局     

20221220

附件

首批四川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名单

评定单位:绵阳市三台工业园区

成都市锦江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

          达州市渠县经济开发区

培育单位:成都市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