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四川省体育局2023年青少年体育处租用腾讯云线上活动平台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项目概况:四川省体育局2023年青少年体育处租用腾讯云线上活动平台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处室2216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2月17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TYJ-B-2023001

    项目名称:四川省体育局2023年青少年体育处租用腾讯云线上活动平台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8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需求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65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与: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2月14日至2023年02月16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大石西路6号2216办公室

    方式:现场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2月17日10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大石西路6号2216办公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2月17日10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大石西路6号2226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四川省体育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6号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方式:028-87026793

四川省体育局       

2023年2月13日     

附件

采购项目技术、服务、采购合同内容条款

及其他商务要求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关于2023年青少年体育处租用腾讯云线上活动平台服务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8万元。

二、服务内容

序号

服务内容

数量

单位

1

云服务器

1

2

云数据库

1

3

视频云点播流量资源包

1

4

视频云点播视频压缩转码服务

1

5

服务器维护与升级,数据备份与恢复,线上活动流程指引图(每月不超过2次),用户日常答疑,常规数据统计,素材压缩,微小功能开发,设计修改7*24小时响应。

1

三、服务要求

1.云服务器

提供8核16G,500GB存储的腾讯云服务器一台,50兆带宽服务,CDN加速服务,对服务器环境进行安全设置,包括IIS,Nginx、Apache、Lnmp等环境的安全部署,底层系统的安全设置,IP安全策略设置。确保云服务器安全稳定的运行。

2.云数据库

提供4核1600M 200GB存储的云数据库服务,确保每年大型活动的扩容支持,至少能支撑全省全年500万+人次的大型线上活动。

3.云点播及视频压缩转码

采用云点播服务,可以对日常活动的视频类资源进行压缩、转码、存储优化,更能确保视频播放流畅清晰不卡顿。

4.基础运维

配置不低于3人的工作小组,建立工作群,7*24小时客服值班,对线上活动随机审查,对平台活动的策划、搭建、技术支持及后期数据统计提供最直接的帮助,不限于操作手册、远程指导、现场支持、培训等形式。

5.流量支持

确保支持重大活动海量用户顺利参与活动,确保各功能请求正常得到响应,确保音视频、图片快速呈现。

6.其他要求:

(1)网站应用程序代码要求

通过对主流应用代码(包括php、js、xml等)进行工具扫描和人工检查,排查在网站应用系统中可能存在的漏洞,以规避SQL注入。

(2)网站数据库运维要求

通过对主流数据库系统(包括MySQL等)进行工具扫描和人工检查,查找数据库系统配置、用户权限分配等方面的安全隐患。

(3)网站权限安全设置要求

网站文件夹的权限安全分配,防止网站目录跨站影响其他网站的安全。PHP安全设置、.net安全设置、CGI安全设置、组策略安全设置。网站数据库 Mysql 等的数据库安全设置,以及数据库账号的权限安全分配。Nginx、Apache、IIS、等网站所需的环境,进行人工的安全加固。

(4)4.网站代码安全维护要求

网站程序代码的安全审计,包括PHP、JSP、.NET等程序代码的安全审计,上传漏洞,SQL注入漏洞,以及网站后门木马和程序恶意挂马代码的检测和清除。

(5)网站漏洞修复要求

对相应的网站漏洞进行修复,对黑客入侵的痕迹进行分析来制定相应的网站防篡改方案,修复漏洞不单是对BUG的修复,而是跟网站紧密结合在一起,进行行之有效的安全解决方案,即要修复网站的漏洞,也要保证网站的各个功能正常使用,还要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营。

(6)web服务器操作系统维护

Windows系统:补丁、文件系统、帐号管理及服务。

(7)网站应用服务器运维要求

对服务器环境进行安全设置,包括IIS,Nginx、Apache、Lnmp等环境的安全部署,底层系统的安全设置,IP安全策略设置。

(8)网站紧急恢复响应

如网站遭受攻击、内容被篡改、系统被入侵、等安全事件,或出现不可预测性错误时,及时把网站恢复到最近数据,确保网站能正常运行,修补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9)网站数据备份响应

网站和数据库的备份工作,要求本地、异地同时备份,要求每季度进行备份,保障数据绝对安全,数据恢复服务,确保系统崩溃后尽快恢复:协助用户建立全面的备份计划及灾难恢复计划,做到有备无患。在遇到各类严重故障而导致系统崩溃后,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

四、商务要求

1.服务期限:

1.1 服务时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65日

1.2 服务地点:四川成都

2.付款方式

2.1采购人于合同签订之日起15内,支付合同金额的70%;验收合格且收到供应商开具的发票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至合同总价的30%。

2.2如根据合同约定,供应商应支付违约金、承担费用的,供应商同意采购人有权从采购人应支付供应商的货款中扣除相应的违约金、费用。

3.验收标准和验收方法

验收标准:

(A)运营安全

平台所有线上活动规范发布,信息准确,所有信息管理员可以熟练安全使用操作后台,提醒管理员账号的安全使用方法。

(B)数据安全

平台数据库安全巡查,不定时备份数据,异常检查、修正、优化。对服务器补丁第一时间修复升级,验证是否兼容现行程序。

(C)功能正常

平台所有页面能正常流畅打开使用,后台管理操作无异常,用户体验达到优秀。

(D)风险预警

对已知项目不定时排查,发现潜在风险,对需充值续费类项目提前1个月通知对接人。

验收方法:

乙方提供验收申请单,由甲方派遣专业人员审计,乙方配合对服务的验收说明。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另行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