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四川省体育局2023年四川省退役运动员担任业训教练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TYJ-B-2023-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体育局2023年四川省退役运动员担任业训教练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首次公告日期:202321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谈判文件

更正原因:更正第章采购项目技术、服务、采购合同内容条款及其他商务要求

更正内容:详见附件

原公告的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23-2-142023-2-16,每日08: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更正为:2023-2-172023-2-21,每日08: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原公告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2-1709:30,更正为:2023-2-2309:30

原公告的开启时间:2023-2-1709:30,更正为:2023-2-2309:30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216

三、其他补充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6号

联系方式:老师 028-87026793

                        

                               四川省体育局

                             2023年216


附件

采购项目技术、服务、采购合同内容条款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四川省体育局2023年四川省退役运动员担任业训教练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9.8万元。

二、服务内容

序号

服务内容

数量

单位

1

师资安排与授课

1

2

后勤保障

1

3

物资保障

1

4

现场服务

1

三、服务要求

(一)本次培训应具备如下要求:

条款号

1

师资力量

讲师人数不少于3人,根据培训要求,匹配符合要求且具备实战派专家、资深从业人员为主,旨在切实提高学员职业技能

2

培训内容

涵盖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运动员选材、体育运动康复、体教融合、四川省体育局相关政策解读等,供应商根据以上范围提供采购人待选,最终以采购人要求为准。

3

培训地点、培训方式

四川成都、线下培训

4

实地研学地点及内容

前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四川省棒垒曲棍运动管理中心、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研学活动:现场参观项目队伍训练,并安排讲解人员。

5

培训时间

共计培训6天,其中报到及离会1天,每日培训8个学时,共计40个学时。

6

后勤保障

包括培训场地安排、参培人员住宿及餐饮安排、物资物料、培训期间的人员安全保障、保险购买、应急预案编制、研学期间交通安排等

供应商需要配置的工作人员至少包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后勤专员、安全专员、服务专员,一人只能担任一个工作岗位。其中,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需具备体育方面专业技能并提供相关专业证书或毕业证书,同时提供近3个月的社保购买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3名以上满足需求的讲师以供采购人选择,若拟安排授课老师因临时原因,无法授课的,供应商应提前3与采购人对接确认后,安排不低于原级别的师资授课,授课费不得增加。

)为保证培训期间拥有良好的教学秩序与学习氛围,项目实施过程应按照投标方案中安排的师资、住宿、餐饮标准严格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1、师资安排要求:(1)课程培训讲师能够满足培训要求,授课思路清晰,业务素质、授课水平高,授课内容与培训师研究方向一致。

2)培训讲师的时间安排合理,提前明确讲师的授课时间,严格按照课时要求进行授课,不出现人为影响教学实施情况发生,能够胜任课程对教学所需的沟通协调服务

2、后勤保障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培训场地、住宿餐饮、物资物料、流程设置、安全保障、交通等内容。

1培训场地能够容纳足量的参培人数,具备显示屏、话筒等配套设施;

2住宿及餐饮安排需符合相关规定,严格按照三类人员标准,即单人单日住宿费不超过200元,餐饮费不超过120元。住宿优先安排标间,供应商需根据甲方要求提供单间。集中统一安排餐饮,优先选择酒店用餐,如供应商选择酒店以外的餐饮供应方,需保证其拥有相关许可证件。

3)人身安全有保障:提供培训期间的餐饮安全保障方案、应急安全救治方案,为参会人员购买相应的保险,保障其人身安全。

4流程设计合理负责参会领导对接、开班仪式议程安排、培训日程安排,每日培训时长不低于8学时,总时长不低于40个学时,培训期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课间休息、用餐等环节设置合理。

5)交通:主要负责研学行程期间参训人员研学地点的往返接送,根据参培人数拟采用大巴车,且选用的租车公司经营合法正规、车辆干净、舒适、安全,司机驾驶技能娴熟,最大程度上保证培训安全与体验度。

3、物资保障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培训培训手册、参会牌、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若干碘伏、创口贴、口罩、藿香正气水等应急安全物资、茶歇、广告设计、横幅等其他物资物料。

4、现场服务要求:供应商至少配备不少于3人的现场服务工作人员,提供礼仪、现场秩序维护、设备调试摄影摄像等服务。摄影摄像人员需具备专业技能,在培训结束当日,提交所有培训影像素材至相关负责人,所有拍摄素材归采购人所有,不得作其他用途。

5、供应商自202011日至今的类似业绩不少于2个,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