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四川省体育局召开2023年第1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暨项目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13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2023年第1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暨项目管理培训会总结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程静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局系统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加强项目资金管理进行了辅导,相关直属单位作了书面汇报,特邀专家就项目全过程管理实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2023年局系统项目建设要按照“加速度、出精品、抓安全”原则,一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充分认识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抓发展、上项目,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深入一线抓项目二要强化协作,合力推进。全局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项目建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三要细化措施,加快进度。不同阶段的项目细化推进措施,加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四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学习研究当前国家、省出台的政策,了解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投资导向,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五要严格监督,确保质量。认真落实《加强项目管理十项措施》,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督管理,严格履行工程基本建设程序,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示范工程、廉政工程。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冷世明、文碧伟,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