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省体育局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9月14日上午,省体育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教学综合楼项目部召开。会前,参会单位对太平寺校区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调研。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参加。

会上,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体育运动学校汇报了3个在建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和推进情况,省航校、省棒垒曲中心汇报了迁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安全”,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一要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主动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有效提升体育设施供给,推动体育事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要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动靠前服务。各方联动协作,形成推进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强化统筹安排,主动履职尽职,通力协作配合,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三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坚决确保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建筑质量是百年大计,施工安全重于泰山,建筑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各项目单位要切实锚定质量高线、坚守安全底线、筑牢法纪防线,建设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省体育局产业处、经济处、局安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航校、省棒垒曲中心、省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