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决定》,自2015年1月1日起施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财政厅要求,省体育局12月3日上午举办了全局系统学习贯彻新修订《预算法》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四川省财政厅教科文处陈光凤处长根据四川省体育局系统经费预算情况对新修订《预算法》作专题授课,特别是对新修订条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重点、详细的解读。朱玲局长结合省体育局系统实际情况,对全局系统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预算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财务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从事财务工作人员,省运动技术学院各系(中心)项目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