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 最新动态

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7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6月6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了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筹备工作会议。省体育局体育总监朱明、二级巡视员李以庆,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周建安,省体育局青少处、竞体处有关人员和省级各训练单位、成都体院竞技体校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朱明同志在会上对各单位抓好本年度竞赛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按照省体育局对今年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比赛安全、顺利举行。二是强组织,重协调。认真履职尽责,与竞赛相关单位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完成好竞赛工作任务。三是明责任,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全面加强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重规矩,促公正。严格执行竞赛规程、规则,加强裁判监督,保证比赛公开、公平、公正。五是守底线,防风险。强化安全责任,化解安全风险,科学安排竞赛,加强反兴教育,严格赛风赛纪,防止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兴奋剂事件。六是求质量,争声誉。细化工作措施,提升管理水平,高质量完成竞赛工作任务。

  会议还针对各项目资格审查、后勤接待、防暑降温、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级各训练单位在会上通报了各项目竞赛筹备工作推进情况。